九辫儿中的小海棠

无限停更

不想再错过你3⃣

总裁·画家


先婚后爱,现代AU 💞


前文指路不想再错过你2⃣ 


———————————

③她是谁啊


袁今夏可能现在一点都不想见到陆绎,她有些讨厌他,可又厌不起来,她还是好爱她


二人坐在对面一起吃饭


“你…你今天干嘛去啊?”


她有些害怕


“有事?”


“…我…今天回门!你总不能让我自己回去吧!”


是啊,她怕他拒绝她,这可就成了A市人的笑柄,他的养父也不会对她有好脸色


“…知道了,等会买点东西过去”


说完他就转身上楼准备换衣服


“对啦!记得…演戏…”


她说话声很小,怕他闲她烦,闲她墨叨


陆绎并没有回她


他本来是不想答应的,可又想到她是个女孩子,回门的时候女婿不回去,多可笑的事


自己虽然不喜欢她,也不至于让她成为笑柄


二人踏上了回门之路


“呀!夏儿回来了,这两天过的好不好啊?”


此人是今夏的母亲,她说话的时候眼泪已经止不住了


她的闺女嫁人了,可人家不爱她,父辈逼婚,又能怎样啊


“没事妈!我挺好的,陆绎和我也很和谐的”


说完便搂着陆绎胳膊,陆绎为了演戏也没有拿来


今夏也是为了不让母亲担心


“有什么可担心的?陆总!快坐”


这个人叫袁宏,是今夏的继父。前几天公司资金周转不开,求助陆氏。


陆老爷子怕自家儿子还想着那个夏小小,就提出联姻的要求


袁宏本来也不心疼这个孩子,不就是个孩子吗,嫁过去又能怎么样!就这样她嫁给了他


“哈!爸不用,叫我陆绎就好,绎儿也可以”


陆绎也是有些同情袁今夏的,她的这个继父完全不把她当人,把她当作工具一样


“好好好,快吃饭吧快吃饭吧”


“今夏啊,你们那天晚上有没有…”


袁宏现在装作今夏了,他倒是希望今夏赶紧生个孩子,这样公司还能继续坚持下去


“我…”


“行了行了,今夏一定是害羞了!快吃饭吧”


今夏的母亲好像看出来什么一样,赶紧给今夏圆场


晚饭过后,陆绎本来想去刷碗,可却被袁宏拦住,说是上今夏刷就可以,可陆绎还是拒绝了


随后,二人看着电视聊着天


而今夏母女在楼上叙旧


“妈!他是不是又打你了?”


今夏的母亲并没有回答,默默留着眼泪,随后转移话题


“今夏…你…你告诉母亲,你们是不是没有”


她的母亲很爱流泪,她有些心疼,就说了实话,点了点头


“她不爱我…对我一直很冷淡,但也没有作出什么出格的事,您放心吧”


嗙,门开了


“袁今夏!你…你要气死我了是不是!”


袁宏突然进来了…


“你…你怎么能偷听我们说话呢?”


“我不偷听?不偷听能知道这些吗?他不碰你,你不会用手段吗?”


“你是非要袁氏倒闭啊!!”


说完他坐在了床上,然后从兜里掏出一袋分包扔给袁今夏


“你自己看着办!”


袁今夏坚持着自己最后的倔强


“我希望他是喜欢我才碰我的!这种龌龊的手段我是不会用的!”


袁宏真的生气了


拿起皮带就超袁今夏抽去,可袁今夏并没有感觉疼痛,睁眼一看,是母亲挡在自己的身上


“妈!你干什么!”


说完便起身使劲推开袁宏,袁宏也扇了今夏一个巴掌


随后袁今夏就拉着母亲一起出去了,把她的母亲交给陆绎


“照顾好妈”


说完便跑了出去


陆绎也听到了他们在楼上的吵闹,本想上去劝一下,可袁今夏却下来了


他看着袁今夏捂着脸,红肿的眼睛不想注意也得注意到,她把她的母亲交给了他,她又会去哪里啊


一个女孩子独自出去大半夜也不安全,随后他给岑福打了电话,让他过来,走去询问了今夏的母亲,今夏平常喜欢去哪里


她告诉他:海边


他有些着急的来到海边,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是自己昨天的话说的有些重了嘛


他看到她了,一个人坐在海边,离海水很近啊,不怕凉嘛


和小小的也很像啊,不开心的时候会坐在海边吹着海风


袁今夏突然觉得没了凉意,回头一看是陆绎啊,他把她的衣服搭在了她的身上


她现在只想一个人待着


还没说出口就看到陆绎也坐了下来


“多凉啊!”


这是陆绎第一次关心她,她有些感动,随后靠在他的身上


“别推开我,就一会好不好”


陆绎也没了声音,任由她靠着


“你给我讲讲你的故事吧”


陆绎有些不明白


“她…是谁啊”


陆绎本来不想说的,却还是说了


“她叫夏小小,我和她在资助贫困地区学生的时候认识了,她一直戴着面纱根本看不到她的面貌,她人也很好…”


陆绎和她讲了很多,她也看出来提到夏小小的时候他就会笑起来,他真的很爱她


“你呢,听说袁宏是你的继父”


“那天我和我的父亲去爬山,途中遭遇了车祸,父亲为了护住我,就去了…我也失忆了,有些事情也不记得了,母亲改了嫁,嫁给现在的父亲,我并不想管他叫父亲,他对我真的…很不好…很不好”


“对了…这是父亲给我的   //  药,让我给你下的,把它给你吧,你帮我扔掉!”


说完便没有了声音,陆绎微微斜过头,她睡着了


他轻轻将她抱起,送回了家


“陆绎…”


陆绎将食指放在他的嘴上,示意他们安静别吵醒他


岑福也看再了眼里,他相信陆绎接受今夏肯定是时间问题!


他将她放在床上,坐在床上的另一边欣赏着她的睡颜,还挺可爱的


好像…她也很不错…


—————————

我来啦,今天就一更吧!


我有些心疼女鹅,害


感谢阅读🌸

下文指路不想再错过你4⃣ 

红心是动力🌚爱你们❤️

评论(33)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