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辫儿中的小海棠

无限停更

不想再错过你4⃣

总裁绎×画家夏


先婚后爱,现代AU💞


前文指路不想再错过你3⃣ 


----------

㈣“我多么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啊”


“唔…”


袁今夏揉了揉眼睛,抓了抓头发


“你醒了”


陆绎听到声音从卫生间走了出来,袁今夏并没有回复他


“收拾收拾吧,等会我们就回去了”


袁今夏更在意的是那两个字“我们”,这算是接受她了,以前他都是用“我和你”来相称的


二人吃过早饭以后便坐上了回去的车


场面极度尴尬,最后还是袁今夏开了口


“对不起昨天晚上,我情绪有些激动,不知道我昨天晚上有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


“啊?没有,那天…我的话说的也有些重了,你别放在心上!”


陆绎有些愧疚,他觉得自己确实有些过分,至于为什么有这些愧疚啊,想法啊他可能也不知道


陆绎把袁今夏送回家以后自己去了公司


“总裁”


一位偏年轻的男子敲了敲门


“有事?”


“这是夏小小的所有资料,但是近两年来查不到她的所有”


说话此人是谢霄是夏小小的表哥,他好像知道所有


…………………


其实袁今夏从小就姓袁


如果说是随母姓是说得过去的,但我们说当时她的母亲早就和袁宏在一起了,这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当时生下来的时候,袁母和今夏的父亲夏长青吵了好长久,最后夏长青为了夫妻和谐还是妥协了


袁今夏很喜欢父亲,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非要姓袁,她也多次问过袁母,袁母只是草草了事


真相只有袁母一个人知道


她和夏长青在一起后的3年,发现无论二人做了多少次还是没有孩子


后来她认识了袁宏,二人有了好感就开始偷偷交往,不到半年她有怀上了孩子


她本以为是袁宏的,所以让袁今夏姓了袁,这样以后她和夏长青离婚以后也好交代


可孩子生下来的时候,她发现袁今夏和夏长青长得非常像,特别是那眉眼


她做了亲子鉴定以后发现这是夏长青的孩子,另一面的袁宏也很开心,因为自己有孩子了


可袁母为了不让袁宏知道,做了一张假的亲自鉴定给了他


袁今夏随着年龄增长自己也懂了一些事情,自己虽然是父母捧在手心的小公主,可母亲对父亲的感情却不是很好


她发现母亲|出|轨|了,对方是姓袁,她好像明白了所有


自己为什么会姓袁,为什么问母亲这个问题她总是回答不上来,她为什么对父亲很冷淡,这一切都说的通了


她开始疏远母亲,取了姓夏的名字,夏小小。这个名字只有她和自己的父亲知道,可父亲那天说他们一起去爬山


他们在爬山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小村子,村子很小很贫困,父女俩开始帮助他们~


期间,夏小小认识了他,他告诉她,他叫陆绎,她可以叫她言渊


可最后一次去那里,她的父亲去世了,她也忘记了他和只有三个人知道的那个身份


………………



陆绎并没有看夏小小的资料,他打算过几天吧。


可这一过几天,就是好几个月,最后那文件也不知道放到了哪个柜子里


陆绎也有打算尝试接受袁今夏,但他心里还是喜欢夏小小


二人做到了相敬如宾,被迫行了几次房事,也就只有这样了


袁今夏也知道他的心里没有她,只有她


那天起床的时候,她看着他的背影说了一句


“陆绎!如果她回来了,我可以答应你离婚的…”


她有点期待他的回答,但大多还是紧张


陆绎瞥过头看着背后的女人,觉得她好像听懂事的…


他不知道怎么回答,他觉得她可能不会再回来了吧


“再说吧!我去做饭吧”


袁今夏刚想拦住他,他又开口了


“我说了,我在接受你,你,还是等一会吧”


这算是逼迫自己接受她,而忘了她啊


袁今夏表面是很开心可心里的想法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饭后他送她去了画室,她刚想下车,却被陆绎拦住


“等下!我把车开进地下停车库,我跟你一起去吧!”


一路上袁今夏对陆绎叽叽喳喳的,蹦蹦跳跳的!一直在和他讲孩子的事情


陆绎突然觉得这一幕有些眼熟,以前她也是叽叽喳喳在他旁边,和他讲那些孩子的趣事啊,二人唯一不同的可能是她没有带面纱吧


“到啦”


陆绎参观着画室,想起


[言渊!我以后要当一名画家!然后开画展!你一定会来啊对不对!]


[对,夏儿开的画展我一定去,我一定要做我们夏儿的第一个粉丝!]



[言渊!你看这副画,我刚画的!嘿嘿好不好看]


画上是现在山顶上所能看到的晚霞,不得不说夏小小真的很有绘画天赋


[好看!你慢点,这副画你给我吧!我放在我的家里!好不好]


[好呀好呀!你可要保存好了!我身后不是有你嘛,你会接住我的!]



[夏儿,你为什么不摘面纱啊,我想看看你…]


[啊?我太丑了,配不上你,嘿嘿~]


那天以后二人再也没有见过



陆绎突然看到一幅画,和她画的一模一样,他有些激动


“今夏!这副画是谁画的啊?”


“啊?这是我画的啊!”


“你画的?”


陆绎有些失落,又想到她好像失忆过,会不会是她啊,她真的好像啊


“怎么了?”


“没怎么,走吧”


他拉着她的手走了,他多么希望她就是她,可二人的性格差别真的好大,可能他俩终究没有可能吧!


陆绎说要去地下室去取车,让袁今夏原地等一下


袁今夏看着她的背影说了句


“我多么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啊”


---------

我来啦!老福特给我解屏了好几篇文诶


这篇算是个过渡文吧![]这个表示回忆


我跪求这篇不要屏蔽!感谢大家阅读🌸


❤️红心是动力!🌚







评论(25)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