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辫儿中的小海棠

无限停更

绎夏在一起了吗

论坛体💞


双明星💓


文🌟海棠


200粉福~


————————————


1L楼主小海棠


各位小可爱们,你们看今天的综艺了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甜了~今夏会不会已经和鹅子在一起啦!(在线寻找绎夏粉)


2L


抱走我们夏夏,袁家不磕cp!


3L新新子回复楼主


我感觉像!你瞅那陆哥看小夏儿的眼神就不一样,满眼宠溺


4L


对对对!今夏手指被划破的时候,陆绎还轻声说了句(清嗓子)


“今夏,你没事吧,这么不小心呢”


说完还摸一摸人家的小脑袋,吹了吹人家的伤口,陆哥对谁这样过啊啊啊啊啊啊啊!


5L


我羡慕了…


6L


切,那袁今夏有什么好的,疯疯癫癫的,都不如我们莲儿,我高举我们莲绎cp大旗!


7L回上楼


我们夏夏就是好!我们喜欢!你不喜欢不要进来嘛!我还高举我“绎夏”大旗呢


8L


就是就是,这个名字好诶“绎夏!”


9L楼主小海棠


好啦好啦大家,我已经把他清出去啦,快快快,别让我们的楼建歪了!


10L小佳


我记得两位蒸煮第一次合作之后就上过一次热搜,是


#陆绎袁今夏   般配#


嗯……应该是这个!当时蒸煮没有发任何消息,就当没事人一样。


11L


我当时就惊呆了,这个热搜居然在榜上呆了整整一天诶,一天!


你想想,关于咱们陆哥感情的热搜,不到半个小时基本上都没了


哇哦~


12L


纯路人来发个言:


虽然我不是二人的粉丝,但是二人真的很般配很般配!


13L


我同意上楼说的,真的真…的超级般配!


14L程梓🍊


你们有没有发现,哥哥的每一部剧今夏都会宣传!今夏的也是!


15L


你们真的是,陆哥和袁今夏纯属好朋友好不好!


请不要磕cp!请不要磕cp!


16L


同意楼上说发法!不就是拍了两次剧嘛,有你们说的那么夸张嘛!哥哥是不可能谈恋爱的!(对女方没有恶意)


17L


可是你看啊,今夏上次在机场穿的鞋子和陆哥这次穿的鞋子是情侣款啊


然后你看夏夏昨天在微博里发的那张照片里,她穿了一条小雏菊的连衣裙,和陆哥穿的那个半截袖多配啊


18L圆圆和今夏在一起了嘛


撞款不行吗?我们圆圆和今夏也很配啊,二人还是青梅!


19L


找到队伍了,没错我是磕“元宵cp”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狗头保命!


20L圆圆和今夏在一起了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握手)


21楼主小海棠


哎呀,我还是喜欢绎夏,夏夏看谢霄的眼神就跟朋友一样,你再看看我们今夏看陆绎那个眼神


啧啧,那个深情


22L 簪断玉碎


快快快!我有重发现!


今夏的那个歌曲《今夏》,编曲作词都是陆绎!


[图片]


23L


啊啊啊啊啊,作词都是陆哥,我死了~要是说这是友情的话,我觉得更像爱情


24L安延


“光阴下的两个人~”


“多像就这样平凡安稳~”


25L


不管今夏的另一半是谁,我们“虾米”们永远支持!女鹅看上的人肯定没错!


26L


同上


27L


+1


........


28L苏柠


害,我来给你们科普一下


夏夏和陆哥呢是高中同学!还是同桌的那种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姐姐和这二人是同班同学!


29L


哇哇哇!同学同学!我好想知道二人高中的故事啊,楼上可不可再讲讲啊啊啊啊啊!


30L苏柠


具体的我就不知道啦,我就知道二人高中可是一起上下学的


31L


会不会,会不会是青梅竹马啊?


32L


不会吧,圆圆不是今夏的青梅吗


32L


诶呀,快快快去看看,陆哥发微博了!


33L


啊哈哈哈哈哈哈,陆哥嘲笑今夏是小笨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泡芙


今夏也回应了诶~我好像被甜到了啊啊啊,这怎么像二人的爱称呢


35L


我还记得陆哥一次采访中说,他喜欢小野猫,小笨猪也很可爱


我磕到了磕到了!(开心地起飞)


36L槐安


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今夏说她喜欢的类型是个字高,身材好,有颜有“值”这好像说的就是陆绎呢


37L圆圆爱今夏


你们真的是,我们家今夏什么时候说了?


38LSummer _夏


不要磕cp哦~还有谢圆圆你别瞎说,我什么时候是你家的了?


39L


楼主你快出来,快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夏和圆圆都来啦都来啦!!


40L楼主小海棠


OMG!我激动了,这是狗生巅峰啊!


41L圆圆爱今夏


切,要不是陆绎!


42L


陆绎怎么了??(吃瓜)啊啊啊啊啊,不会真在一起啦吧?


43L


真的假的,我磕的cp成了???


44L


谢圆圆你出来啊!人呢??


45L圆圆爱今夏


不是不是!我说错了(溜了溜了)


46L


有情况啊啊啊啊!诶?上热搜了上热搜了!


#陆绎袁今夏 在一起?#爆


47L


等待蒸煮发话,我不信这次两个蒸煮还能当没事人一样!


48L  ci~xi


同人文我已经想好了,准备动词啦!


49L


蒸煮发话啊!我要着急死了~


50L


我发现这两个蒸煮有好多相似的地方啊


鹅~我是说穿衣品味哈


51L so见林深


没错!我也发现了,名牌是不稀奇的,稀奇的是都是同一家店!那天我还看到今夏脖子上有颗小🍓,我家女鹅居然说是被蚊子咬的


52L陆绎


咳咳!我家的!


53L楼主小海棠


????????!????!!!


这是真的陆绎???!!


54L陆绎


没错


55LSummer _夏


???


56L


磕到了磕到了,蒸煮发话了


——————


@陆绎:


想保护你一辈子@Summer _夏


图片是二人小时候的照片


@Summer_夏:


那就勉强答应你吧我的陆先生!


图片是二人在海边|亲吻|的照片


——————


57L


哇塞!二人真的是青梅竹马啊!啊~羡慕了


58L圆圆爱今夏


我家今夏就这么没了,姓陆的你要是敢对今夏不好!你…我就把今夏抢回来


59L陆绎


我是不会给你机会的,还有今夏是我家的!注意你的用词


60L  Eranyze


刚才两家工作室发文了,称二人已结婚4年…已有孩子


4年了,算一算,陆绎22岁的时候就结婚啦!!


61L楼主小海棠


到法定年龄就结婚了,好羡慕诶~好啦好啦,我们就到此结束啦!我们大家得到了我们想要的答案~祝夏夏和陆哥幸福快乐哈~



-----------

感谢大家的阅读


我重发行了吧😭


这个就当是200粉福吧,第一次写论坛体



评论(1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