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辫儿中的小海棠

无限停更

小时光4⃣

陆绎✖️袁今夏


青梅竹马


感谢观看


—————————


㈣生日快乐,分手快乐


“今夏!这周末我要和兰叶去看老电影!若我爸妈问我,你就说我和你去补习了”


袁今夏点了点头,眼神里充满失落


“我回来给你带牛肉面!”


陆绎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喜欢谁。


他总觉得自己对袁今夏有种不一样的感情,翟兰叶身上有今夏的影子。


他索性不去想,还是认真对待现在的感情吧


“兰叶等久了吧!”


翟兰叶根本不叫等,她刚跟另一名男生看完恐怖片。


让那个男生感觉自己很有安全感,因为翟兰叶一到恐怖的地方就“害怕”


她可能会再和陆绎看恐怖片嘛,不不不,这回看的而是爱情片


电影里的二人,一会亲个嘴,一会说句情话。


让人脸红不已,翟兰叶装作害羞的样子在陆绎脸上印个红印子


本来不害羞的陆绎最后还是脸红了。二人牵着小手看完了电影


周末二人有去爬了山,拍了照。


都说在最高处接吻会长久一辈子


可陆绎并没有答应,只是让翟兰叶单纯的亲了自己的脸颊


他觉得自己可能真的不爱翟兰叶,可能只是有好感而已


周一的期末考试陆绎考的实在是不太好,今夏相对于来说就好一些


假期的时候,陆绎和翟兰叶疏远了一些,他开始学习做饭,不对应该是学做牛肉面


怎么做才会更好吃!


今天做的不是咸了就是淡了,不是肉咬不动就是面条没熟


这天,今夏的生日…


为今夏过生日的人有很多啊,但她真心希望能来的是陆绎


等到生日派对结束的时候,他也没有到


可能是陪翟兰叶去了吧…反正我生日他每年也不会来


她坐在自家门口的台阶上


“哦~好痛”


一块小纸球砸向她的小脑袋瓜


顶上写着:来草丛这块!


袁今夏看出来了这是陆绎的字迹,她走进去一看


陆绎正蹲着手里还拿着热喷喷的东西,不对是她最爱的牛肉面


“生日快乐!”


陆绎看着小姑娘吃的香自己也很开心


“这不会是外卖吧?!”


由于天太黑了,所以看不到陆绎手上的烫伤



过了几天


翟兰叶来找陆绎的时候看到一个男生长得也很帅


便主动上去要联系方式


那个男生看她长得挺漂亮,也就答应了…


二人还算聊得来,就差那一层窗户纸…


二人算是越走越近,那天不知羞耻在大街上亲上了


碰巧陆绎看到了,上前质问她


“你…你在干什么?”


“要你管”


“宝贝,这是谁”


叫翟兰叶宝贝的这个人是她的新男友


“不认识”


陆绎感觉自己好像被骗了,后来翟兰叶的一句


“我对你只是玩玩而已”


这就让陆绎走进了酒吧,喝了好多


“喂?”


“小妹妹你好,你朋友在life酒吧喝醉了,你来接他一下吧”


袁今夏听了,穿上衣服就跑出去了


“陆绎!”


袁今夏到的时候气喘吁吁


“今夏…你,你来,来啦?”


他醉了


“你说我对翟兰叶不好吗!隔,为什么,她要跟我分手”


袁今夏的心像被针了一样,她并未把他送回家,而是带回了自己家,并跟陆绎的父母说


“陆绎今天在他家补课了,太晚了就住下了”


袁今夏一切安排妥当之后,出来门,说了一句


“分手快乐!”


————————

今天第二更!我要睡觉喽


哦对,国超粉丝破2000万了



评论(3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