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辫儿中的小海棠

无限停更

不想再错过你2⃣

总裁绎×画家夏


先婚后爱,现代AU💞


前文指路不想再错过你1⃣ 

--------

⑵我知道



要说袁今夏早上是怎么醒的,那肯定是陆绎踹醒的



一觉醒来,陆绎便觉得自己的胸口有些闷,呃…还有些湿乎乎的,低头一看,这个女人已经趴在自己的身上,天啊还流口水。


极度洁癖的陆绎怎么可能会“惯”着她,一脚带过


“啊!嘶~你有病吗?”


袁今夏还没有完全醒,直觉得自己屁股有些疼痛,揉了揉


陆绎并未理她,嫌弃的换下衣服扔入垃圾桶,便进了洗手间洗漱,只留袁今夏一人独自委屈


这早上的一脚,就导致今夏在饭桌上的脸红


“嘶~”


三个人同时看着袁今夏


“怎么了夏儿?哪不舒服?”


“没有没有妈,就是…有些腰疼”


这老辈好像看出来什么,只是笑笑而已。陆绎掐了掐眉头,伸出手帮她揉腰,并开口道


“我的错,下次轻点”


这时的袁今夏才反应过来这两位老人真是想歪了,脸又突然的红了起来。


“爸妈,我们吃完就去上班了哈!”


陆氏夫妇非让自己儿子去送今夏去上班,他也只好不情愿地答应了,车上袁今夏发现陆绎并未带婚戒,刚想开口问,又觉得自己没有什么资格,只能默默低头


可能…是为了不让她误会吧


“到了”声音没有一点温度,让袁今夏迅速回到现实,本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闭上了嘴,转身离开,等再回头的时候,车子已经没了踪迹


“今夏,今天中午一起…出去吃饭啊?”电话响起


“你们工作不忙吗,我都可以”


最后二人愉快的决定定在画室旁边的火锅店


“岑福!”袁今夏一打眼就看到了憨憨的岑福,向他摇了摇手,岑福也快跑了过去


“今夏…你过得真的好吗,陆绎可是有喜欢的人了…”


袁今夏低头泯着嘴,随后笑笑不说话,继续夹菜。也是神奇,二人大热天来吃火锅,还是在终于吃火锅!很不巧,这都可以碰到陆绎,和一名女生…


袁今夏失落地低下头,随后动了动嘴唇


“我…知道,没关系,我可以等…如果实在等不到,那就答应他离婚”


岑福心里又何尝不难受,他也看出来她的失落,可能是因为老板身旁的女人吧,可…诶那不是敏小姐嘛


“今夏,那个女孩子是陆绎的表妹,不要多想”


袁今夏表情虽缓和了些,可心里并没好受。他给那个女孩夹菜,对她笑,和她愉快的聊天,任由她撒娇。这些袁今夏都得不到,或许能得到的时候只有爸妈在的时候吧…


陆绎并没有注意到袁今夏和岑福,只是结账的时候和岑福碰到了。尴尬对视


“你不是有事吗?怎么出来吃饭?”


岑福倒是不在意,在意的是今夏千万千万别出来,好吧,最后还是出来了…


“你俩怎么会在一起?”


陆绎倒是很想知道,自己的助理兼秘书怎么就和自己的妻子在一块吃饭?不会是被绿了吧!陆绎都没有想到自己会把袁今夏当做自己的妻子,他一直把她当做陌生人


袁今夏似乎不想藏着,趁岑福没有开口自己抢先了


“奥!我和岑福是青梅竹马而已,你别在意”说完便离开了,岑福也追了上去


[你俩青梅竹马我怎么不知道]


袁今夏并没有回他,她坐在海边,吹着海风,思念着父亲


陆绎不是对他俩吃饭生气,而是他俩都在瞒着他,为什么他不知道呢


岑福回到公司以后被陆绎冷眼相待了一天,他倒是期盼着这一天快点过去


晚上,陆绎破天荒地回到了自己的公寓!看到她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并未在意,径直上楼


“…陆…绎你今天怎么回来了!?”


“跟你有什么关系”


袁今夏彻底无语了,陆绎并没有看到袁今夏那豆大的泪珠的掉落。是啊,她有什么资格呢


“对了,没离婚之前我劝你守好妇道,别整出幺蛾子”


“我知道…”


不知道是什么样袁今夏鼓起勇气


“那你也是,别把我绿了就行”


说完起身上楼绕开陆绎关上房门,陆绎倒是点点头,拍拍衣服朝着书房走去;而此时的袁今夏躺在床上,看着那天花板,想起了父亲教她的


〔一二三,三二一


七颗星星来照亮


一二三,三二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


    斗柄东指春


    斗柄南指夏


    斗柄西指秋


    斗柄北指冬〕



“父亲我好想你啊,我嫁人了…我喜欢他…可他喜欢别人,甚至…”他把我想象成那样的人…不守妇道…


她就这样哭着睡着了,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便看到昨天跟陆绎吃饭的那个女人,呸女孩子。


今夏好像对她有些敌意,想到那些小说里男主的妹妹大多都是绿茶呀。她都觉得自己有些神经


“嫂子!你终于退烧了!我叫淳于敏”


“你都不知道,昨天我就看到你了!你这么漂亮啊,上次表哥的婚礼我都没参加上。你这么漂亮,也什么我哥就是…”不喜欢你呢


淳于敏声音越来越小,袁今夏什么都懂,就是不想说而已…


“对了,这是吴妈!人特别好,在陆家待了30几年了,姨母特意让吴妈过来的”


“少夫人好!”吴妈看起来就跟慈祥,人也很好相处


“吴妈不用叫我少夫人,叫我夏儿就好…”


陆绎今晚又一次的回来了,就听到吴妈管袁今夏叫夏儿…


夏儿…夏儿,好像她啊,她也让他叫她夏儿…



……………………


“你怎么又回来了?”


“呵!我乐意!怎么不想让我回来你要干什么?”



“什么干什么?”


“你自己不清楚吗”陆绎的忍耐也是有耐心的


“好!我告诉你我没有你想的那么…那么不堪”她其实很想说龌龊这个词的


“你以为我想回来吗,要不是!父亲派人盯着我!”说完便离开了


“我…知…道”又是因为爸妈


算了…糟糕透了这一天


-------------

害,我的那篇插足者又屏蔽了,我…搞不明白了


[]表示微信


〔〕表示回忆


感谢阅读啦🌟红心记得留下来~❤️🌚


下文指路不想再错过你3⃣ 



评论(43)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