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辫儿中的小海棠

无限停更

小时光2⃣

陆绎✖️袁今夏


青梅竹马💞


感谢观看🌸


—————————

㈡小升初


“妈妈!我今天考试又考了三个一百诶!夏儿想要奖励!”


袁今夏是想要个篮球,可以说是给陆绎要个篮球。


他的家教严,陆叔叔不让陆绎打篮球,陆姨姨也劝不动,导致陆绎成绩全面下滑。跌倒了班级第二


“那夏儿想要什么呀”


脱口而出:篮球!


袁妈妈给她买了,好像也知道了袁今夏这么做的寓意。


那天陆绎看到袁今夏蹦蹦跳跳的手里还拎着篮球。深沉了几分。不一会这个小姑娘变蹦哒到自己面前,一句话让他回过神来


“诺!给你的!”


“我不要…”他才不会那么容易的要呢,万一再被父亲发现,自己又要面壁思过了


“哦~那你不要我可是白买了!想到谢霄的篮球有些旧了,这个就给他吧!”


陆绎后悔了,不要白不要!


“等等…我…我什么时候说不要了?”


袁今夏学着陆绎以前单挑眉的模样,阴阳怪调地说了一句


“是吗,我记得你说了啊”


说完便跑了


“你别跑啊,篮球给我!诶…你慢点,别摔倒!”


二人消失在夕阳之下。


傍晚,陆绎躺在床上想着袁今夏今天的作为:这个小姑娘好像还挺有趣的…


这一晚他/她睡的很香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六年级毕业典礼那天,她哭的很伤心…眼睛通红。一旁的陆绎满脸嫌弃,最后袁今夏趴在陆绎怀里放声大哭


“别拽我衣服,我嫌弃脏”


他的身体更诚实,没有推开她,反而将她抱的更紧,递了张纸巾


“绎哥哥,我们初中还会在一个班嘛…呜呜呜呜”


陆绎倒是被逗笑了,这是他第一次对袁今夏笑,袁今夏有些愣住…他笑了,她也笑了


小姑娘虽然还没有太张开,但现在也可以迷倒一大片小伙子


陆绎也是发现了,现在的小姑娘更加水灵了…眼睛一眨一下的像星星一样,樱桃小嘴,小娃娃脸


………………


初中分班的时候,陆绎和袁今夏不仅分到了一个班,还坐了同桌。二人也算关系,但更多的还是袁今夏


刚开学的时候,陆绎桌子上会莫名的多几份情书…早餐啊…好多好多


吃的都进了袁今夏的肚子里,至于情书都被一一退回,有时直接进垃圾桶里做客。


这一来二去的,情书又都给了袁今夏,让她转交给陆绎。开始陆绎还接,后来直接让袁今夏直接扔掉就可以,不用留着


这中学的校花叫翟兰叶,渣女一名,目前已经分10个了,现在还正在和3个男孩子一起交往。前不久看上陆绎,陆绎刚开始还不在意,到最后二人越走越近


至于我们今夏,每天也会收到好多人的情书,虽然不会像陆绎一样,让它垃圾桶里做客,但会一一退回


最佳坚持者就是那谢霄。


初中最开始要军训,他们也就军训了三天,每天练军姿,齐步走,齐步跑。只要是一休息,这谢霄就会给今夏送水,细心问候


刚开始袁今夏并未注意,可到后来才想明白。也开始与他保持距离!


那翟兰叶每天围在陆绎身边,叽叽喳喳的,倒是和袁今夏挺像,陆绎淡淡一笑,径直离开


第一次月考时,陆绎排在了年级第一,而今夏却排在年级72,她有看到,自己的语文刚80分,地理擦边及格61分…


周末的时候,陆绎就会帮袁今夏看看语文,地理。慢慢的,变成了三个人:翟兰叶,陆绎和袁今夏


翟兰叶保证,陆绎是她追过最长时间的一男生了。有意思…


期末考时,今夏的语文进不到了93,地理到了83,年级40。至于陆绎那肯定不用说了,翟兰叶嘛,那肯定是年级倒数…


——————————

我来啦,姐姐在上面好不好那个合集我在想想怎么更!


提示一下翟兰叶这个人物很重要,后面虐也是因为她!我可能下章还有一篇初中的,然后就直接跳跃到高中了,我主要想写后面虐的!


红心是动力!🌚感谢阅读啦,下次再见!🙆

评论(8)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