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辫儿中的小海棠

无限停更

小时光3⃣

陆绎✖️袁今夏


青梅竹马💞


感谢观看🌸


—————————


㈢心动


“陆绎!等久了吧!”


袁今夏进来以后才发现,陆绎旁边又坐了一个女孩子,很漂亮。二人有说有笑


袁今夏在门口很不是滋味


“今夏,你来啦!今天陆绎看我地理也不太好,就顺便给咱们俩一起补,你不会建议吧”


说完搂上陆绎的胳膊,陆绎有些脸红,还是害羞的抽了出来


袁今夏心中有些不是滋味,她好像看出来陆绎喜欢翟兰叶


是啊,这么漂亮谁不喜欢?


二人有说有笑,时不时的还动手,完全忘记了袁今夏的存在。


“呀!绎哥哥,你怎么把今夏姐姐忘了啊,要不再讲一遍吧!”


陆绎这才反应过来还有个袁今夏,恰巧翟兰叶又要去上厕所


“今夏,你把我问问翟兰叶喜欢什么呗…”


“啊?你喜欢她啊…”


陆绎点了点头,袁今夏也就答应了。


“就当是为了我的幸福!”


结束以后,袁今夏本以为陆绎回和她回去


“今夏,我和陆绎一起去打篮球,你就先回去吧!路上小心!”


袁今夏刚想开口,又看到陆绎对她挤眉弄眼的,最后答应了


路上,她一个人低着头


“明明是我给你的篮球嘛,你还要带妹。什么幸福嘛…我也…喜欢你啊!一个海王她怎会回头啊!啊!”


她撞上了一个人,是之前那个欺负她的男生


“喂,你…你干嘛?”


今夏有些害怕,回想小时候的事情,现在才反应过来


严风倒是笑了


“小学的事情对不起啊,重新认识一下,我叫严风。你要是能原谅我的话,我们做朋友好不好!以后大哥护着你!”


袁今夏犹豫了,最后还是愉快的答应了。


“怎么…你不开心?”


袁今夏并未回答


严风在送今夏回家的路上一直逗她笑,她的心情也好了许多


还没有等今夏进门,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呵!你还真有能耐啊,这面放着陆绎,那面掉这严风,哦,还有一个傻乎乎的谢霄”


袁今夏并不想理她


“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陆绎…喜欢你!再见”


翟兰叶好像知道陆绎喜欢她,也没有说破。她给她发了微信


“我就是玩玩他而已,小妹妹,你要伤心喽”


还没等今夏反应过来她就撤回来了。她想告诉陆绎,可陆绎怎么会信她。


他开心就好了…即使后面会很伤心


袁今夏第二天就把翟兰叶喜欢的东西告诉了陆绎。陆绎开始攒钱…


之后放学的时候二人行变成了三人行,一个人在后面看他俩你一言我一语。


这是袁今夏从来没有的,这可能就是差别吧!


中考即将来临,三人也把心收了收,陆绎稳居第一,袁今夏初二的时候也追了上来,排名第十!


至于那翟兰叶…就上升了10名。她和陆绎最后还是谈了一场恋爱…


二人没有在一个学校,隔着20公里


袁今夏把喜欢藏在了心里…


高中军训那天翟兰叶还来陆绎的学校看他


那学校里的女孩的心是碎了一片啊,二人手拉着手来到了树林深处


陆绎把她抵在树上,二人开始亲吻,舌唇相交


心情不好的袁今夏来树林里散心,碰巧看到这一幕…


“你…你们”她还是忍住了不流泪,她觉得自己没有资格。


那二人还不舍得分开,翟兰叶假装害羞,埋在陆绎肩头


一旁的翟兰叶倒是心情不错。


陆绎看到被人看到了也有些害羞,就说一句


“不要告诉任何人”


说完便拉着翟兰叶离开了…


————————


啊哈哈哈哈哈,我又来啦!我今天可能双更~陆绎反正后面也很惨吧!


红心是动力!🌚感谢阅读❤️


评论(49)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