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辫儿中的小海棠

无限停更

小时光1⃣

陆绎✖️袁今夏


青梅竹马


感谢观看


————————

①一年级


“绎儿,今天小夏儿也要转过去啦,记得照顾好她”


此人是陆绎的母亲,之前本来想生个妹妹,后来身体大不如以前,就没有再生


看到今夏可是欢喜的很,生下来的时候恨不得给儿子订个娃娃亲,可还是要顾及陆绎感受


陆绎肯定是不愿意的,他觉得这个妹妹长得是真的丑,虽然小时候这个样子,他觉得长大了也一定是这个样子


“哦…她有什么好照顾的?”


说完摔门而出


刚下车就听班级门口吵吵闹闹的,陆绎从来不是爱管闲事之人,只是瞅瞅而已,就听到了几句话…


“你说新来那个女孩子怎么没有爸爸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捡来的吧,你瞅她穿那穷酸样,一看家里就很穷”


“看她呆头呆脑的,肯定很笨”


“别说了,等会要测试”


众人纷纷散开


今夏虽然现在不是很好看,但是脑袋瓜还是很聪明的!最新的测试可是考了全班第二!将第二名谢霄顶下去了


“你好,我叫谢霄!很高兴认识你!”


谢霄并不觉得这个姑娘有什么不好的,很可爱的啊,学习还好,人…还是很不错的


脸上泛起红晕


“你好呀!我叫袁今夏!你是这个班里第一个跟我说话的…”


声音越来越小…


“没关系,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啦”


袁今夏很愉快的答应了,毕竟母亲说过了,到学校就要多交朋友!至于父亲…为人民服务!


至于放学,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幕


“你就是新来的??”一名年级微高的男生走啦过来


今夏并未理他,准备径直离开。可他却没有那意思


“小屁孩耳聋?装什么清高?”


袁今夏有些词还是听不懂的,例如清高是什么意思?反正是不好听的话就对了


“有什么事吗?我不认识你啊”


“我听我小弟说你很好欺负,就是准备玩一下”


“啊?玩什么?什么好玩的?”


袁今夏一听玩就来劲了,对面的男人只觉得这个孩子可能有点傻!可这刚一年级懂什么啊


远处的陆绎倒是看到了…摇了摇头


“惹事精”


转身离开


…………


“你们几个干什么呢!!”


严世蕃倒是带了好几个人,听说妹子被欺负,这就忍不住了


“啊?严哥?你…你…你怎么来了?”


“严风你能耐了?我的人你也敢动!昂?”


“这是…这是嫂子?”


今夏倒是很想知道:我的人,是什么人啊?嫂子又是什么…莫名其妙,不是找我玩吗,动手?是做什么的?


“嫂子你*,这是我大妹子!别动她,敢动她你们试试”


说完便拉着今夏离开,今夏还小,听不懂他们说什么,更不知道他们做什么,出去便询问了一下


严世蕃的回答是,没什么,就是找她玩而已,不会欺负你的!


角落里看戏的陆绎倒是觉得没趣,也觉得自己真是莫名其妙,参与这种事情干嘛?


回到家中,陆绎倒是对母亲说了这件事情,而今夏并未说,避而不谈是严世蕃教她的


要不是陆绎说出去,可能今夏的母亲还不知道呢。陆绎倒是被夸了,可能今夏和严世蕃被骂得很惨,不对,准确来说是严世蕃


严世蕃打心底记上一帐


——————————

玩了一下午,好快乐~这篇很短,毕竟我11点才开始码


唯一不快乐的是,老福特又屏蔽我的文章了


今夏是🍵?和   他们(下)


都被屏蔽了,很奈斯~我有空就发


好困,睡前食用愉快,晚安🌙




评论(1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