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辫儿中的小海棠

无限停更

放不下(上)

一下短打

不知道虐不虐,我的设定是微虐的

结局he

感谢大家的辛苦阅读啦

————————

0⃣


高三那年,她不见了


1⃣


他们吵架了


“绎哥哥,你可以帮我讲一下这道题吗”陆绎果断答应了,她是想让今夏吃醋的,然后他就会去给今夏道歉


讲题的过程中,曹灵儿完全没有听,她也听不懂,她的注意全在陆绎身上。陆绎也是草草将题讲完了,他一直注意着门外


袁今夏刚接完水就看到了这一幕,不禁落泪


“你是袁今夏?”身后的男人发出了声音


“我是……叔叔你是?”袁今夏回了头


“走吧,我跟你聊聊”袁今夏就这样跟他走了


陆绎看到今夏走了,准备跑出去,可却被曹灵儿拉住了衣袖


“哥哥,我还不会呢”


“那你找别人吧”陆绎更加着急,他好像找不到他了,她在哪里。他把他们经常去的地方都找了一遍,最后他接到了电话


“我们……分手吧!”说完便挂了,看着面前的男人,又说了一句


“您…满意了吧!”男人点了点头,便坐车离去


原来那个男人是陆绎的父亲,他好像很不喜欢今夏


“我知道你在和陆绎交往,你刚才也看到了,他和灵儿很开心,他们从小就有婚约,青梅竹马 两小无猜,最合适不过”没等今夏开口,他又开口了


“先不说这个,你家世卑微,陆绎以后要继承公司,你呢。根本配不上陆绎,陆绎不在乎,他的家人还在乎呢”


袁今夏感觉他说的还是有些道理的,她根本配不上他,他们完全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叔叔,那你说如果陆绎不愿意和曹灵儿在一起呢,您又考虑过他的感受吗”


“够了!你刚才看到了,陆绎没有你也很好。还有你如果不答应的话,你的母亲就有可能受牵连,你好好想想吧”袁今夏沉默了,她不想让电视剧上的剧码出现在自己身上,只能答应了


“当着我的面告诉陆绎和他分手,并且将他所有联系方式都删除”他又提出了过分的要求,袁今夏刚想拒绝,好像不可以,最后他还是答应了他


2⃣

失去袁今夏的陆绎每天没精打采,他觉得自己做错了,但他觉得今夏不是那么小气的人,不可能因为这个就分手


分手后的一星期,袁今夏的座位已经空了好长时间了,陆绎上课时不时的会看那个早已经没有人的座位


班上渐渐传开他们已经分手了,陆绎听到了一些谣言:袁今夏收了陆绎父亲的钱,离开了;袁今夏是为了钱和陆绎在一起的……陆绎不想再听,他不信

“够了!有完没完,作业写完了?”摔门出去


陆绎找到了父亲,父亲也是这么说的,他们的关系更僵了,他还是不信


分手后的一个月,袁今夏还是没有来,陆绎去问了上官曦,上官曦不愿意搭理他,也没有告诉他,最后还是问的淳于敏


“敏儿,今夏呢一个月没来了”淳于敏听到这个震惊了,姨夫居然没有告诉他


“表哥,你还不知道呢!今夏都转学一个月了!”陆绎听到这个消息彻底崩溃了,没有人告诉他,他开始疯狂找她,最后一无所获,他的成绩也由年级第一退不到年级前五


淳于敏不忍心看到表哥这个样子,决定偷偷的让今夏给陆绎打个电话。今夏听到陆绎这个样子也很是心疼


“表哥,你跟我走我带你去个地方”陆绎还是跟着去了,可后面还跟着曹灵儿


“陆绎,我很好,你好好的要不然我会心疼的,高三了好好学习,再见”说完挂断了电话


“今夏,你不要走好不好……好不好”


“表哥,你已经知道今夏现在很好了,你该好好学习了,不能再颓废下去了”在回家的路上,淳于敏把陆父找今夏的事情跟他说了,她也解释了今夏并未收钱,还告诉他,陆父和今夏说了些什么。陆绎彻底对父亲有了怨恨…


3⃣


陆绎在剩下的时间里,第一的位置又归他了。可袁今夏这面并不是很好


曹灵儿把淳于敏打电话的事告诉了陆父,他很生气,最后找人开车撞了袁母,当袁今夏赶到医院的时候,母亲已经在手术里好长时间了。最后医生出来时也说了,以后有可能会成植物人,如果多做康复训练的话,应该也可以恢复正常


袁今夏顶着债务一边在医院照顾母亲,一边熬夜学习。最后擦边进的锦衣大学,学的法律学

陆绎以全省第一的成绩考进锦衣大学,学金融学


4⃣

“今夏”陆绎看到了袁今夏,他记得当时找排名的时候,袁今夏并未在前面,以她的成绩全省前三没有问题。袁今夏慌了,她想逃跑,可陆绎还是追上了


“有事吗?”袁今夏变的好冷



“你怎么了?”陆绎发现他的姑娘不再爱笑了


“我能怎么,很正常啊,还请陆同学和我保持距离,您,我高攀…不起”陆绎刚想拦住她,却被别人拦住


“绎哥哥”“今夏!”二人同时喊出


今夏红了眼眶,回头说了一句


“祝你…幸福”说完拉着旁边的杨岳跑了


“滚!你真要脸,我是不会娶你的!”他去追今夏了!还是像高三那年一样,找不到她……


----------------

好像有点虐🙊

谢谢大家的阅读😘

记得红心蓝手和评论哦~🌟

这个是我昨天的草稿,昨天打王者给我气到了🌚



评论(17)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