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辫儿中的小海棠

无限停更

他爱她

 二婚老男人✖️从未恋爱小妹妹

体验生活的酒吧老板✖️颇有人气小作家

30岁✖️24岁

一下短打~

一发完,剧情跳跃快

文笔渣,见谅见谅!🌚

————————————————

L酒吧人气火爆,原因是酒吧老板生了一副好皮囊。这袁今夏是一名小作家,这天居然没有灵感了


“曦曦,我没有灵感了,啊啊怎么办,这周五就要交稿了”上官曦听着袁今夏发着牢骚


“诶呀,小夏夏,我觉得就是你单身25年了,该找个对象了,体验一下人间美好”


(题外话,婚后今夏:体验你星星人间美好,这晚上要人命了,老男人不怕肾虚嘛)


“小夏夏,要不要跟我去L酒吧?那的老板超级帅的”袁今夏并未搭话


“算了,多帅的帅哥你都不会心动”


“我去!我就不信了我找不到灵感”


上官曦心里:得,你永远把你的小说放在第一位


“今夏,你…去过酒吧嘛…”上官曦怕自家姐妹吃亏


“诶,你别小瞧我,我怎么没去过”袁今夏可是经常去酒吧,常常放松一下心情。可她没有去过L酒吧,至于今天为什么答应,是因为她好奇这个酒吧老板到底想什么样子


喧闹的酒吧里,一名男子靠在吧台上,想着结婚2年就这么离婚了,孩子还给了她…


这里的她指的是他的前妻:赵何儿,二人有个小女儿,起名陆婉。后来,陆绎才发现,他和这个女人性格根本不和,最后二人决定好聚好散,孩子抚养权还给了那个女人


“陆绎,你这够可以的了,袁今夏都来了?”蓝青玄身为陆绎知音,他的那点小心思蓝青玄分分钟看穿


“是谁?”


“不是吧大哥,那个女生你了解了解吧,比你那个赵何儿好多了~但是她都25了,还没恋爱,比较热爱写作,是一名颇有人气的小作家,粉丝也好几百万呢。我估计今天来你这里,也就是没灵感了”


“哦~是嘛,那么到要看看”说完调了杯酒,朝雅间走去


“小姐,免费送的拼盘”上官曦都呆了,陆男神亲自出马,啊啊啊啊啊啊。等等,今夏没有理他…


“谢谢”袁今夏头也不抬一下,这到勾起陆绎兴趣,在没人看的地方笑了一下


“陆绎,发什么春呢?”蓝青玄打了响指


“你有没有袁今夏联系方式”


“你有病吧,我怎么可能有,你不会看上人家了吧”


“不知道,就是觉得有意思,可以尝试”


后来经过打听,知道她在哪里上班以后,便去门口找她


“小姐姐,方便加个微信吗”阎王瞬变小奶狗


“大哥,你再搞什么?你都30了”袁今夏是知道陆绎的,她有听说他的光荣事迹,之前觉得他挺可怜的,现在觉得他有点渣。并不想搭理他


“……”


“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她敷衍的回答了一下,转身离开


袁今夏的出现,使陆绎的生活彻底被打乱了


陆绎和那赵何儿是通过相亲认识的,当时对这个姑娘印象还是不错的,这个赵何儿认为陆绎就只是开酒吧的,二人为了应付父母就扯了证,第二年就有了孩子,但后来就离婚了。陆绎也是同意离婚的,他发现赵何儿每天都把家里弄的乱糟的,他每天一看到家里乱哄哄的就很烦,他也说过这个问题,可人家压根不听。最后有好几天陆绎就在酒吧的小仓库睡了几天。赵何儿还一直说他出轨,最后孩子生下来那天,她提出了离婚,说以他酒吧的经济根本维持不了他们的生活,好聚好散吧


过了几天离婚证也领了,彻底解脱了。他那天早上坐在椅子上,愣神了好久


“老板,这些是这次编剧的人,您看…”


陆绎不耐烦的接过,略微的看了一眼,一个名字映入眼帘,斜嘴一笑


[袁今夏]


“就她了!”说完便撇给他的助理:岑福。岑福还以为老板得发一段脾气,不但没有发生居然还笑了?


“愣着干什么,去啊!”岑福被下了一跳。


他知道自家老板最近离婚了,但他是支持的,当时公布恋情的时候大家都说赵何儿不配,可人家不在乎,当时赵何儿还在事业上升期,被骂的很惨,这次说已经离婚以后,还是她被骂的很惨。可没有人帮她说话,因为她很招人烦。也有粉丝说陆绎是渣男的


很快,袁今夏就来了


“你好!”袁今夏敲了敲门,等在屋里人的命令


“进!”


诶,这声音这么耳熟呢,不会是他吧。袁今夏此时的心情有些糟糕,当然看到人以后更加糟糕


“怎么是你!?”袁今夏大叫道,这一声倒是引来好多人的目光


“没事没事,你们继续”袁今夏道了歉,便进去关了门,好多人都跑过来听墙角


“袁小姐我们还是很有缘分的”


“哈哈,是啊。不知道陆总要改什么剧本啊”袁今夏其实想说:缘分?缘分你个大头鬼啊~


“我们可以先不聊这个事,先说说你拒绝我这个事吧”陆绎单挑眉


都说单挑眉的男生很man,好吧~袁今夏认了


“我…我,毕竟…毕竟我们没有见过嘛”袁今夏都磕巴了,她要是知道这个男人是陆总,当时就不冷漠对人了


“既然这样,袁小姐今天可以加微信吗”


“可以可以”谁跟钱过不去啊,开始狗腿模式


后来今夏也完成了改编任务,准备回自己公司时,却被拦下


“等一下!”陆绎在听说袁今夏要搬走以后,有些难过,几个月的相处他和她的关系越来越好,也许他爱上了她,他发现他可以包容袁今夏的不足,完全不像对赵何儿那样


袁今夏这面对陆绎的印象也发生了改变


“我们谈谈吧”陆绎说出这话自己都有些惊讶,他都不知道聊什么


“好呀”


陆绎将凳子微微拽出,示意她坐下,袁今夏也道了谢


“什么事?”


“我好像爱上你了”袁今夏突然呛到了,这是什么狗血剧情《总裁和编剧的爱情故事??》


“其实,陆总我不知道你…这是…什么意思,一我们..年龄上差了很多,二....是你刚离婚几个月,不合适。三我不知道你这是对我的一时新鲜感还是什么,也许这只是一时的呢?您在好好想想吧,珍重!”


说完头也不回就走了。她好像是喜欢他的,至于为什么不接受,他怕他会抛弃她。她自己怕疼,怕离开之后那里会很疼



陆绎也觉得自己有些着急了,毕竟需要慢慢来,暗暗发誓:我一定会让你接受我的

陆绎这几天魂不守舍,就因为袁今夏的那几句话,搞得他没有心情,也没有认真吃饭,这让岑福很头疼,只能给今夏发电话。


打完电话之后赵何儿就来了,他觉得自己好像惹祸了,这还怎么撮合袁今夏和陆绎了?火上浇油!!?


“绎~你看我们的孩子多可爱啊”这女人连门都不敲的吗,让陆绎更头疼,他好像记得说岑福给今夏打电话了,完了,这不更难了嘛


“出去!离我远一点!”赵何儿对之前的举动后悔及了


“别呀,你看在孩子的面上……”没等说完就有人敲门了


“你干嘛呢?”袁今夏有些气愤


“这谁啊”赵何儿挽上陆绎的胳膊,陆绎最后抽了出来


“今夏…不是你看到这个样子的”得!被耍了?


“呵,陆总真是一手好算盘!这前妻在旁还不忘给我打电话”袁今夏转身就离开,却被陆绎拦下,她挣脱跑了出来


“哥哥~”


“滚!别拿孩子说事,我碰过你吗!这孩子赶紧给我改名字,之前不愿意计较,现在后悔了!”说完便跑出去,他有看到今夏进了楼梯间


“今夏!今夏!”袁今夏听到了,加快了脚步,可陆绎更快些


“干什么!渣男”


“不是,今夏,不是你看到这样的!”袁今夏静静听他解释。虽说是场误会,但还是生气


“今夏,你之前说让我珍重,可是我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做不到!我好想你,我之前有想过你说的问题,但我觉得我好像真的爱上你了,一辈子的那种,所以你看看我好不好”袁今夏终是红了眼眶


“夏儿不哭了,好不好,我心疼”陆绎将她抱入怀中


“王八蛋”


“好好好,我王八蛋,我王八蛋。这是答应我了”


“嗯!不过我可告诉你我怕疼,你要是伤了我,我就让你永远找不到我”陆绎发誓没有那一天,他会视如珍宝的,他这个承诺最后实现了


他们谈了一年的恋爱,最后结婚了,婚礼那天他/她发了微博


@袁今夏_summer:


老男人,嫁给你很开心!

[图片][图片]


陆绎随后也转发了


@L:

腰不疼了?//@袁今夏_summer:老男人,嫁给你很开心

[图片][图片]


网友们纷纷祝福,并且开了个超话名:一下cp


这与陆绎和赵何儿公开时完全不同……


婚后的陆绎在袁今夏面前就是个小奶狗


袁今夏睡姿不好,他就帮她矫正;她把屋子弄得很乱,他会收拾;他们结婚以后,陆绎就把酒吧给卖了,为的就是给今夏安全感;他每天工作不管多晚也都会回去,他不想让她等


这也许就是爱与不爱的区别吧


他爱她,可你包容她的所有!给足她安全感,责任感……陆绎通过自己的行动,让袁今夏承认了他不是渣男,而白天是暖男,晚上流氓,只对她流氓的一种,果然第一年就有一个儿子了💪


------------------

《向往的生活》我下午刚看完,我乐了一下午🌚

节目组太会了👍

码文码的我手疼,我好困🙈

好了,昨天看电视突然想到的梗

最后结尾好仓促😁

感谢大家的阅读啦😄

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明天见了(。・ω・。)ノ♡

祝大家晚安,好梦🌟🌟







评论(16)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