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辫儿中的小海棠

无限停更

他们(上)


绎夏短打

总裁·退伍特种兵·高智商卧底绎×特警·高智商卧底夏

结局也许是he也许是be

我也不知我写的是什么,感觉有点不太对劲😁

感谢大家的阅读啦啦🌸🌸

「」算是信息条

祝大家食用愉快😘

没错,谢霄又是坏人,我上瘾了!我不忍心把我们的cp头子写成坏人😂

--------------------



“明天我们见一面吧,老地方不见不散”袁今夏内心复杂


“好”陆绎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不安



“什么事”二人虽然分手但二人彼此的感情丝毫未减


“我明天要结婚了,这是请柬记得来”说完转身离去,袁今夏怕自己控制不住眼泪,只能匆匆离开。陆绎看着走远的小人,自言自语道


“咱俩刚分手不到一周,你就要结婚了,这么等不及吗”陆绎看着请柬上的名字:谢霄,袁今夏。陆绎转身去了酒吧


“先生,我们这里要关门了,您看您什么时候离开?”陆绎并未理她,摇摇晃晃的离开,他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也许是今夏家


“谁呀”一阵敲门声突然传来,而另一边也紧张起来


“老大,有动静了!”说话这人叫罗文龙,谢霄的得力助手。



开门之后,二人对视着,袁今夏先反应过来


“先生?您是?我不认识你!”袁今夏对他摇摇头


“对,对不起,找错地方了”说完又去敲对面的门。另一边的蓝青玄也松了口气,因为醉了酒的缘故,根本听不出这个人是陆绎


“你愿意嫁给谢霄先生,不论贫穷与富贵……”


“我愿意”袁今夏笑了笑,谢霄深情的看着今夏……


袁今夏并未看到陆绎,她认为他不来也好,松了口气,她不知道的是陆绎正在不远处望着她,她最后不是为他穿上的婚纱,陆绎心里是这样想的。


晚上


“今夏,我们是不是可以做该做的事情了”他把她扑倒在床,正准备亲吻她,却被她拦住


“别着急,忙了一天了,渴了吧?喝口水”谢霄单纯的喝下了水,他很信任袁今夏,他爱她。可他不知道水里有迷情药,一会药效开始上劲了,袁今夏可不能脏了自己。特意找了个心悦于谢霄的处女给她下了药,袁今夏就在客厅听着她俩缠绵。


拿出备用手机并发送


「成功脱身」看到这四个字,屏幕前的男人笑了笑


「祝他欢愉快乐!」


「小蓝,L正式上线!」袁今夏将信息删除,她都觉得自己这么做是不是有点不太好。


凌晨四点


袁今夏让蓝青玄偷偷把那个女人抬回去,自己则穿套睡衣,用口红在脖子上画一个草莓,然后在家做饭。谢霄醒来时,发现白布上的小红花和今夏脖子上的草莓,以为今夏真的从了他。他也对自己之前监听今夏的举动的事情感到后悔,从那以后他对她信任不已


陆绎这面觉得不对劲,那天今夏的表情,明显是有事。陆绎是当过兵的,后来退伍继承家产。他发现,事情并非这么简单,他那天找了人打了架,成功的被派出所关了几天,还说要见特警队队长,不能告诉别人,最后无奈,队长还是来了


“为什么打架”


陆绎自如的回答并用手敲着桌子,原来这队长是陆绎以前的战友,二人用暗语来对话,外面的人也并未发现什么,最后陆绎还是打算去卧底,通过对话,只知道队内的L正式启动,他不知道这一切是否与今夏有关,心里五味杂粮。


“谢总,我可是很有诚意的在跟贵公司合作,怎么不待见吗”谢家生意还是比较大的,表面运送快递,背后搞不正当生意


“待见待见,能和陆总合作荣幸至极”谢霄心里的小算盘不就是看陆氏强大,拉过来扩大地位


这几个月,他们一如既往的平静,谢霄想同房时,今夏还用以前的办法,她还给那个女生偷偷的喝避子药,就这样过了好长时间。


她看到了陆绎,她听上级说还会有个军人来配合他们,她知道陆绎当过兵“不会就是他吧”今夏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


那天他们一起吃饭~


“今夏,这是陆总”谢霄介绍到


“哈!你好陆总。袁今夏!”谢霄去点菜了


“你是上级派来的?”陆绎还是猜对了,他的今夏是L


“你好,L”这一顿饭让他们认识了一下


后来,谢霄又从外面领回来个女人,她嫉妒袁今夏,想要夺走一切,这碰巧被袁今夏听到了,录了下来!


“呵!好戏马上上映哦?!”


这个月,袁今夏动作迅速,接连除掉谢霄好几个哥们,使谢氏亏损百万。谢霄也发现了有内奸,只知道她的代号L。商谈会时,大家都在怀疑新来的这个女生:林莉莉。谢霄是不相信的,因为他觉得她不是那样的人,这件事情不了了之


“哈!开始了,就你了……”


袁今夏发送完信息,转身离开


“现在形势紧张,我们可以嫁祸给那袁今夏,这样,谢哥哥就不会爱她了!”


“怎么做”


“……”


袁今夏早在她的房间安了窃听器,这女人居然丝毫不知


(第二天)


“哥哥,我知道谁是L了”所有人看着她,包括陆绎和蓝青玄,他们都在心里默念,不能乱了阵脚,谢霄沉重的脸落了下来


“谁”


“是……今夏姐姐!”所有人看向袁今夏,陆绎和蓝青玄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看着今夏演戏,这些他们都预料到了


“你放屁!证据呢?”袁今夏配合着她


“姐姐不要着急,你看这段音频”袁今夏故作伤心


“霄,不是我,真的不是我,你要相信我啊!”其实谢霄也不愿相信,可是这事实摆在眼前……


“姐姐这么努力解释干什么,难不成真是你”这林莉莉越来越得意


“你……一定是你,都是你陷害我”袁今夏的演技不得不让人佩服,要不是知道计划,那“塑料”二兄弟差点都信了


“够了,具体调查,袁今夏关进屋子里不许出来!”袁今夏在不明显处得意笑了,想让那个女人多活几天而已。



可笑,没有任何证据,三天都过去了


“姐姐,你也怎么样啊,是不是特别不舒服啊,您自己就承认了吧”袁今夏看谢霄也走进来了


“妹妹,你干什么打我,你先是陷害我,后来又打了骂我,我到底做错什么了啊”袁今夏梨花带雨的,谢霄心疼了


“你干什么,谁让你碰她的!”


“我……”


“老大,查到了”这刚子气喘吁吁地跑过来,他们一个眼神,去了会议厅


“老大,证据是查到了,但是……不是嫂子的”林莉莉有些激动


“怎么可能?”所有人看向她


“是林莉莉的”他丝毫没有理会她,将录音放了一遍


“…………”林莉莉听后很是紧张

“不是我,不是我”

“是你这个贱人,一定是你!”


“怎么能是我呢,姐姐是你一开始陷害我,最后自己暴露了,怎么能赖我呢。再说了,你名字的三个字都有L说不定就是你呢”


林莉莉坐倒在地,最后被枪决了


「垃圾~跟小爷逗,真嫩」


“你……今晚睡书房!”可谢霄哪里能睡书房,厚着脸过来


“今夏,我错了我想你了~我们……”


晚上谢霄又和他以为的今夏做了好几遍,而今夏这一天却不在房间,是蓝青玄在房间里……


上级通过密信来告诉袁今夏目前停止一切行动,坐等时机


袁今夏收到了任务,迟迟未行动,大家也都认为林莉莉就是L。两个月后的餐桌上,袁今夏很是恶心,谢霄特意叫了医生,得知已有孕两月,谢霄想一想还正是林莉莉处决的那天晚上……


--------------------

有一点乱,对不起很抱歉😔

🌸🌸再次感谢大家的阅读

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以我现在的想法,结局he,你们想要什么结局,评论打出来!

还可以再说说这孩子🌚应该都知道吧😄


评论(29)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