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辫儿中的小海棠

无限停更

一见钟情

61快乐!

一发完,小短打

谢霄又是渣男🌚

我上瘾了

——————

1⃣

“我告诉你,离何儿远一点”谢霄扬声远去


“呵,我才是你未婚妻……我才……是你未婚妻”是啊,那只是过去,袁今夏的视野越发模糊,最后晕死在地


2⃣


“你醒了”袁今夏看着面前的男人,高大而又英俊,是个美人胚子


“看够了吗”袁今夏害羞的低下头


“对……对不起,我就是觉得你太好看了,我怎么会在你家”陆绎并未看他,给人高傲冷漠的感觉


“看你在路上晕倒了,就把你救了回来,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袁今夏,多谢先生救命之恩,小女来世必定结草携环,执鞭坠都,不知……您如何称呼?”


“陆绎,袁小姐别等下辈子了,这辈子还就行”陆绎其实想说,以身相许就不错。


    他是认识袁今夏的,她们缘于酒吧,那天是袁今夏第二次来酒吧,她独自一人在角落里喝酒,远旁的陆绎看到远处的这个姑娘,发现她与这种场合完全不合,满眼的悲伤,他看到一个男人前去要联系方式,她只是笑笑并未给他,这一笑就笑到陆绎心里去了。他愈来愈对这个姑娘感兴趣了,果然她的笑在未来三个月里在他的脑海中一直挥之不去。


    陆绎想的出神“陆先生?”袁今夏的小手在陆绎你面前挥了挥。他看着她并未说话


   “我怎么报恩”袁今夏用那水灵灵的眼睛看着他,他醉了


    “就在我家待一个月”


    “啊?那我做什么啊”


    “都可以……”陆绎更愿意让她像女主人一样


    “这……不好吧”


    “我是你的救命恩人,得听我的”袁今夏也只好妥协


     这一个月内,袁今夏都没有干什么,但他好像被陆绎的魅力吸引了。期间,陆绎不让她刷碗,做饭,她们一起逛街,吃东西,陆绎对她百般照顾也就是睡觉的时候分开了……二人的生活简直就像夫妻,袁今夏有时在想陆绎是不是对任何女生都这么好,她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她不是报恩嘛?其实有时他也会想起谢霄,将他二人做比较,发现根本比不了。袁今夏不是不想干,而是每每干起活来,都会被陆绎用种种方式来“压迫”他。她想不明白了,她只知道自己已经爱上他了,无可自拔


6.1号也是报恩的最后一天,她们去了海边


“陆绎,今天是儿童节啊”袁今夏打算今天就表白,哪怕他不喜欢她


“嗯…节日快乐”陆绎有些宠溺的看着她,但她没有任何感觉。


“陆绎!我喜欢6.1”陆绎有些惊讶的看着她,他不知是不是自己理解的意思


“看我干嘛,我喜欢这一天,因为它的谐音是陆绎!”陆绎内心很激动,没想到袁今夏会这么说


“好啊,那以后每个6.1我都陪你过。你就当一个快乐的小孩子吧”说完拉着她走了


“诶,去哪里?”袁今夏也没有想到陆绎会答应她


“民政局”


“是不是有些太快了”袁今夏都是蒙的到的民政局

但陆绎一路上跟他解释了很久。她才知道陆绎早就对自己图谋不轨,就等自己跳呢!


“真是倒霉”崔何儿看到了袁今夏,不自觉的翻了翻白眼


“今夏,你们认识”陆绎看他们走了过来


“前任而已……”


“袁今夏你换人的速度也是快啊,怎么被霄哥哥甩了,伤心过度?”崔何儿现在特别的嚣张,不就是因为谢霄的公司有点小名气嘛


“哈哈哈,兄弟,哥劝你一句她不值得你爱她,她们家就是个小企业,没什么帮助!”谢霄笑道


“宝贝,乖你去那里排队我说几句话就去找你”陆绎实在忍不住了,原来今夏之前伤心都是因为他?袁今夏排队时不自觉的瞅着那里,只见谢霄突然脸就沉了,陆绎就朝她过来了。


“你说什么了嘛”她椅在他的怀里


“你是担心他担心我啊”陆绎打趣道


“当然是你啊”袁今夏想都没想,脱落而出,同时也有红晕印在脸上


“对不起今夏,我没有保护好你,以后没有这种事发生了我保证”陆绎吻了吻她的额头


3⃣


二人婚礼那天,相当大型,她们在海边举行的婚礼。


“今夏……我错了,你能不能原谅我”袁今夏打量着谢霄,发现他不像以前那样穿衣华丽,站在他旁边的崔何儿也不披金

戴银了,袁今夏也实在不知怎么回事


“今夏,怎么了”陆绎看见他们三人一直站着,就猜出来个七八了


“奥,谢先生,如果你是来祝福的我就替今夏谢谢了,你要是来说别的事情的,那就慢走不送了”说完搂着袁今夏就走了。


那天他们笑的很开心,谢霄也发现今夏和自己在一起时从未这样开心过


   后来袁今夏才知道,那天领证之后,陆绎便收购了谢氏,谢霄因为这个还跟崔何儿吵了好久。最后那二人,崔何儿

嫁了别人,谢霄当了名露宿街头的乞丐

——————————

祝大家61儿童节快乐呀


我今天玩了一下午,半夜才码字


望大家不要嫌弃


感谢大家的阅读🌸🌸


谢谢大家的红心蓝手和评论哈


晚安啦!


评论(11)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