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辫儿中的小海棠

无限停更

小时光

小时光


陆绎·袁今夏


青梅竹马文💫


文🌟小海棠


感谢阅读🙆🙆


高考加油!金榜题名!

-----------


楔子


“哥哥!”


陆绎皱了皱眉,心想


“烦人精怎么又来了”


“哥哥!哥哥你怎么不理我啊”


说话的人叫袁今夏,二人今年6岁,为邻居在同一家幼儿园


“你好烦啊!能不能闭嘴!”


陆绎很烦这个小姑娘,许是因为她太过于吵闹的原因。他讨厌她,她“喜欢”他


陆绎打会说话开始就没有说过几句话,沉默寡言,不近女色


小姑娘也不被吓到了,虽然没有哭但还是委屈,只能自己一个人玩耍


“今夏!”


“严哥哥!”


今夏很喜欢跟这个严哥哥一起玩,毕竟他总会都她开心,哦不对,是逗所有女孩子伤心


“陆兄对女孩子要温柔一点”


“严世蕃!我可不像你,这个小家伙有什么有意思的?跟个假小子一样!”


这严世蕃和陆绎袁今夏也是一同长大,他可是见到漂亮的女孩子就挑逗啊,最近看上今夏的小姨了,可怎么可能呢,今夏小姨都可以当严世蕃的妈妈了


袁今夏落泪了,陆绎瞪她一眼,她便跑了


“走了也好,省着烦人!”严世蕃无话可说,只能跑去找今夏,他把她当做亲妹妹看待


今夏跑回家的时候,泪印还在脸庞,她并未说今天的事,而是说今天摔了一跤,挺疼得,说完便跑回屋子了


她不知道陆绎不喜欢她,就觉得陆绎可能是对任何人都是这样的,也没有在意


而此时的陆绎,正读着书,想想今天的事就心烦,干脆去睡觉了!


他可能不知道自己其实是不讨厌袁今夏的!


第二天,我们可爱的今夏爬上了树,可是下不来了


“哥哥…我…我下不来了…你可以接我一下吗”


“真是麻烦”说完便走了,袁今夏最后想跳下去,突然看到陆绎拿着垫子过来了


“下来,我在下面接住你”他拍了拍软垫


“啊啊啊!哥哥我好怕,谢谢哥哥,哥哥真好”说完亲了他一口


陆绎虽然脸有些泛红,但很多的是嫌弃,后面回到家就把脸洗了3遍


后来啊,陆绎有了她,二人很开心,陆绎从来没有笑过那样…


今夏也要搬家了,也许再也见不到了…


再后来,都是未知数了…

-------------

又是新坑,这是篇试水(预告吧),这是我做梦梦到的,中间可能会有些虐,假期补坑


这是我重发的,我重新改了一下,全文预计10多一点?不超15篇应该是


这掉粉就不好了吧❤️红心是动力🌚🌚我发现看青梅竹马的好少啊,没关系!


感谢各位阅读!!🌟🌟🌟

评论(27)

热度(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